阿棉几几

脆皮鸭资深鉴赏家。垃圾话记录博

丹all的梦

梦到我跟碗是大学同班同学

我跟辉是平面设计系拌嘴小姐妹

丹是服装设计系

运动会上大家都在一起 wozhende好幸福

却发现了秘密

我像个痴汉一样看丹扑倒圣 温柔的啄吻

看眨主动凑上去啃咬丹的嘴唇

画面太美了 我被亲眼见帅哥惊到 又为看到丹和别人接吻心碎到发疯

我恨不得把头塞到他们中间

于是跟丹告白了

结果竟然成了

变成了傲娇x超粘的一对

我躺在丹的手臂上 牵着手 摩挲他掌心的茧子 看他躺的不羁 衣领大开露了一个点都不知道 很想摸又不敢 忍住了

班级要设计logo 我跟辉忙的很焦虑

丹还一直来问进度 搞的我们以为他在催促 更焦虑了

我生气的讽刺的跟他说“服装设计系的公子连平面的活都要抢了吗?”

丹傲娇又宠“我只不过关心一下你什么时候能结束”


后来还梦到出差啊 理行李啊 去看con啊 旅游啊 听音乐讲座什么的


就 复杂而幸福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