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棉几几

脆皮鸭资深鉴赏家。垃圾话记录博

我大学的时候喜欢过一个男孩 是高中同班同学
在美国读书 家里很有钱
我们一群同班的男孩女孩一起玩 从高中到大学到现在

他也是我闺蜜的前男友
从前闺蜜吐槽着那段恋情的荒谬 男孩的不靠谱幼稚
我还要附和 心里说他不是那么差的人 但也说不出口 生怕一举一动暴露了心思 让大家都尴尬


我去过他们家 见过他的妈
幻想过不好当的豪门媳妇剧情被我一一克服
却阻拦不住他妈给他每年回国派任务给各家小姐带包
虽然我也收到过他的情人节限量swatch(不过是他的女性朋友人手一个)
但是太贵重了 我们死活还给了他 还惹得他不开心 可能花钱就是他表达对我们珍视的方式吧
然后好话哄了他一晚上 还发各种渠道的sns想让他感受到我们一样的对他的珍视 我掺杂多少私心发的小酸小情话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

他也喜欢五月天 sns的那种奇怪的转发活动 说想听如烟有人给他唱吗 我特意换了手机打过去唱歌给他听 唱完谁都没说话 许久他暗暗的笑声传过来了
可能是这么多年相处里最温馨的时刻了


后来相处方式进了怪圈 可能我有了不纯的心思 本来就是自然地相处 因为我的故意遮遮掩掩心思而故意放大了哥们儿的成分 可能就真的后来变成哥们儿了吧 比他男性友人更会闹腾的哥们儿


他过年过节都组织我们聚聚 租下几个套房大家喝酒打牌
跨年夜 我的闺蜜aka他的前女友也来了 他怕大家过夜尴尬 这么贵的夜晚这么贵的套房愣是开了两间 让男女生分开住 其实一个套房都有两个房间 每个床大到可以睡三个人 还有可以开party的沙发跟地毯

结果那晚我的闺蜜被正在发展的新男友to be给拐走了再也没有回来

最后我们一群人还是都睡在了一套里

那晚他没沾一滴酒却一个人在房里睡了个天昏地暗 想把他搞起来喝酒聊天怎么都怎么也叫不醒 无奈的帮他关灯关门 我们自己玩了 (时隔多年的此时回想这件事 突然意识到 你怎么叫的醒一个装睡的人呢)

那晚我也喝多了 玩游戏喝的快+混酒 人生的第一次醉酒  凌晨我支撑着爬到那张大床上 看他缩在一角 美其名曰给后面想睡的人留了个位子 挨着他躺下了 我想了很多 偷亲 偷摸 甚至假装酒后乱x 我都想了 而现实是什么都没敢做 就那么睡着了

其实也就睡下去了三四个小时 醒来发现床上还是只我我跟他 后来倒下的人散落在马桶边地板上沙发上桌子上

微妙的永生难忘的一晚


时隔多年 我当中也去喜欢了好几个人 也谈了恋爱 他也谈了恋爱 

今天因为要找一个消息翻了他的朋友圈 看到了他和小女友在美国海边吃夜宵在高楼顶庆祝周年的照片 还有满含爱意的情话文案

对不起 心里怎么还是酸酸的

也不知道在嫉妒什么

我发现一直 我嫉妒他为别人花钱 

可我什么都不曾说过 不曾为自己争气让他为我花钱的机会

可能花钱就是公子表达爱意的方式



算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什么 为什么要说这些故事

写了自己估计都酸的不会再看第二遍

又有什么关系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