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棉几几

脆皮鸭资深鉴赏家。垃圾话记录博

crush

今天跟妈逛街
又没忍住跑到他店里去照顾他生意了
其实主要是突然发现这家供应麦芽雪冷萃 我找了好几家都不卖的 不喝不是中国人了
周末的市中心星巴克绝对人流top
店里店外全是人 根本没位子
但是因为没提前跟他联系(事实是好几天没尬聊了
瞄了一眼料理台没看到他
以为今天没上班呢
带着妈 心情复杂 不想被我妈看出来 又想看他
结果 诶!竟然在出饮料的区看到了他!
但他实在是太忙了 一杯接一杯地做 递给客人也根本没时间抬头
结果上天都助我一臂之力吧
我妈点的饮料跟食物很快好了
我点的麦芽雪冷萃因为相对复杂且不是每家店都有 有点慢
赶快把麻麻赶走 美其名曰抢个位子
我一个人在吧台默默等了
结果命运就是这么巧
是他递出了我的那杯麦芽雪冷萃
可能点这个的人不多 他抬头确认了一下 于是get了今日份对视
看到他惊喜眼神 我害羞招手
听到他害羞到音调都变了的例行叮嘱“吸管在那边”
哇好满足

端着饮料出门和妈妈汇合
妈妈也是神奇助攻了
竟然给找了个看料理台绝佳视野的位子
我喝着超好喝的麦芽雪冷萃 (dbq真的好好喝)
透过落地窗 看着他在料理台忙碌
他好像剪头发了
他做饮料真的很利落很快 有点帅呢
店里真的跟流水线似的 好厉害啊
然后似乎在一个间隙 他转头看到了我 又跟我招招手打了招呼
哇我心情飞起来了 也小小的回了招呼
在妈妈面前不能太明显

今天没化妆但是裙子穿的还算好看吧
稀有的麦芽雪冷萃真好喝
my crush脆骨呀
我还是很喜欢看到他真人
每次看到他 都会有重新热起来的脸 跟砰砰的心跳

评论